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雨喬美學國際有限公司

我們專注於每次客戶交予的使命,更不斷自我提升對品質的追求

憑藉著對客戶細心服務以及對每項產品的堅持,雨喬美學國際有限公司相信:
用「創新的開發、穩定的品質、完整的服務」為經營理念基礎, 能與客戶建立密切的夥伴關係且穩健踏實的為美容市場永續經營為目標。
雨喬美學國際有限公司創立至今已有多年歷史及豐富保養品代工經驗,硬體方面擁有先進生產設備並擁有專屬專業研究室。保養品代工推薦並於2013年獲頒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為具有專業生產及品管制度的保養品廠。2015年更精益求精獲頒ISO22716 GMP國際標準執行稽核並予以登錄為具有專業生產及品管制度的保養品廠,為顧客積極提升更全方位的服務。

近年來為因應更多客戶的需求而成立客製化服務之部門,提供小量設計生產OEM/ODM的服務,以貫徹提高品質與服務消費者的決心,打造客戶堅強以及安心的事業基地。

除了提供客製化的配方和服務外,雨喬美學國際有限公司更針對包材的選購與完整的品牌CIS規劃,跳脫傳統的框架,為了貼近創業家的需要,提供小量代工的生產數量,讓客戶有機會建構自己獨特的配方和專屬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