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建建設-連建拾穗3
連建建設-連建拾穗3

2019-12-19文章引用自:

美國通過多種方式定義“美國貿易或商業”, 但是沒有固定的和特定的代碼定義。術語“美國貿易或業務”可被視為:在美國銷售產品(直接或通過代理),從美國征求商品定單和從美國境外購買這些商品,在美國提供個人服務,製造,維護零售店和在美國維護公司辦公室。相反,對於“有效連接”存在高度具體和復雜的定義,涉及“吸引力”和“資產使用”規則,以及“商業活動”測試。

通常,為了簡化說明,如果NRA是美國貿易或企業的普通合夥人或有限合夥人,則它是“有效聯繫”的。同樣,如果該遺產或信託如此從事貿易或業務,則該信託或遺產的任何受益人也都可以從事

對於連建建設而言,租金收入的性質成為至關重要的問題。如果通過三網租賃或未經改良的土地租賃產生房地產,則該房地產將變得被動。當以這種方式持有並且被認為是被動的時,租金收入按總稅率徵稅,統一稅率為30%,且適用的預扣稅沒有扣除。

投資者應考慮選擇將其被動式房地產收入視為來自美國貿易或商業的收入,因為這種類型的持有性質和其中固有的扣除損失通常被禁止納稅。但是,只有在財產產生收入的情況下才能進行選舉。

https://www.mb-design.com.tw/newdesign-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