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代工推薦|保養品OEM廠商該如何選?| 螺絲
保養品代工推薦|保養品OEM廠商該如何選?| 螺絲

2021-07-29文章引用自:

鑄鐵”天生具有抗濫用能力和多功能性,之所以如此命名,是因為它是通過將鐵水“澆鑄”(澆注)到模具中製成的。



冷卻後

生成的鑄鐵件將從模具中取出。如果瑕疵或瑕疵是可見的,保養品代工一塊將被簡單地扔回去再次熔化。如果鑄件是好的,零件的表面會被仔細地打磨和拋光。單獨的零件將被螺栓連接或鉚接,以某種方式固定,或者在世紀之交和以後的許多零件的情況下,擰在一起以完成成品。

由於製作它們所需的工藝和手工勞動,早期以這種方式製造的鑄鐵、玩具和銀行在首次銷售時從未便宜過。它們是由對自己的工作感到非常自豪的熟練工人製造的。他們的工藝在他們製作的經久不衰的作品中仍然可以辨認。

它是舊的嗎?

今天,新製作的“幻想”人物和廣告作品,保養品代工以及其他類型的鑄鐵,螺絲廣泛用於裝飾和實用用途。自 1970 年代以來,專門從事收藏品市場的公司一直在大量複製門擋、機械銀行、玩具和廚房用品等產品,這些產品是用舊的和正宗的模具製成的。這些天來,五花八門的奇幻物品也進入了市場。

這些類型的商品通常是從印度、中國和墨西哥等國家廉價製造和出口的。保養品代工因為製造方法主要是為了廉價、快速地生產大量物品,螺絲而不是每件作品都由專注於質量的專業工匠製作,所以通常很容易將未標記的複製品與正宗的鑄鐵件區分開來,如果你知道可以幫助識別它們的要查找的功能和詳細信息。

新鐵產品的生產情況

作為一般規則,螺絲老式鑄鐵玩具/銀行的進口復製品會比原版更重且細節更少,而且這些部件通常不能很好地組合在一起。接頭處主要部分的明顯錯位、翹曲的鑄件或不完整的鑄件,應提醒您該物品的質量不如真正的舊件。此外,舊鑄鐵摸起來非常光滑,幾乎如絲般柔滑;螺絲它永遠不會粗糙或顆粒狀。古董件被鑄造在極細的沙子中,保養品代工呈現出清晰的細節。鑄鐵複製品的製造商一直使用粗砂。這不僅會導致細節丟失,而且幾乎總是會導致顆粒狀或鵝卵石表面。如果您不確定如何從視覺上識別這種類型的表面,請不要嘗試。

任何多餘的閃光也應該是一個致命的贈品。保養品代工閃光是多餘金屬的薄邊緣,保養品代工沿著接縫或設計元素的邊緣突出 - 例如,螺絲在車輪的輻條內部,或銀行投幣口的內邊緣。舊作品的所有邊緣總是很好地完成,化妝品即使在像捲軸作品這樣的開放細節的縫隙中也是如此。舊作品上幾乎沒有閃爍。基本上,如果鑄件在一件作品上看起來很粗糙,你應該懷疑這件物品。如果閃光不明顯,但有粗糙的磨痕,螺絲這也是新品牌的標誌。1890 年還沒有像電動磨床這樣的現代電動工具。如果零件真的很舊,任何精加工痕跡都應該幾乎看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