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合適您的冷藏庫或組合式冷凍庫
選擇合適您的冷藏庫或組合式冷凍庫

2021-08-18文章引用自:


購買冰櫃就像購買其他任何東西一樣


這個過程從問自己幾個簡單的問題開始。你想把你的組合式冷凍庫放在什麼地方?您將存放多大尺寸的組合式冷凍庫?您想要無霜還是手動除霜系統?諸如此類的問題將為您指明正確的方向。然而,如果您仍然不確定哪種類型的冷藏庫最適合您的需求,那麼看看有哪些類型的冷藏庫可以讓您走上正確的道路。

如果您存放非常大的物品,它們尤其完美

因為現在您將物品放入冰箱本身的位置受到限制。箱式冰櫃只是冰櫃,與其他類型相比,組合式冷凍庫佔用的地面空間更少。如果您需要一些額外的存儲空間,它們也適合作為廚房冷藏庫的補充。 就更傳統的冰櫃而言,有兩種類型:冰箱冰櫃和立式冰櫃。冰箱冰櫃可以有各種尺寸,大多數都作為冰箱的一部分提供組合包裝。如果您希望能夠在同一地點同時獲取組合式冷凍庫和冷藏庫,那麼冰箱冰櫃是您的正確選擇。

它們也有各種尺寸,可以單獨放置在您的廚房中

它們內部通常有擱架和抽屜,但許多型號都有可調節或可移動的儲物架和垃圾箱。但是,不要指望能夠將整隻冷凍火雞放入組合式冷凍庫中。它們適合那些喜歡用較小的物品將冰櫃裝滿的人。 冰箱和立式冰櫃的最後一個選項與除霜系統的類型有關。許多冷藏庫都帶有手動除霜過程,但這通常非常乏味且麻煩。如果您不喜歡結霜的冷藏庫物品,那麼組合式冷凍庫可能適合您。這花費的時間少得多,使生活更輕鬆一些,但您確實會放棄一些存儲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