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水管必看!庫板專家教你利用抽水幫浦輕鬆通馬桶
通水管必看!庫板專家教你利用抽水幫浦輕鬆通馬桶

2021-08-27文章引用自:



外牆油漆可能被認為是最重要的家庭維護項目


因為它通常是帶有填縫的庫板,可以保護您的房屋免受不同天氣和其他因素造成的損壞。紐約市的住宅尤其如此,因為其氣候屬於亞熱帶濕潤氣候。冬天稍微寒冷,但夏季通常潮濕且非常溫暖,抽水幫浦偶爾會有雷暴。介於兩者之間的季節會帶來從炎熱到涼爽的不穩定變化。庫板僅紐約的氣候就應該促使房主完成外牆粉刷,但這項工作還有其他好處,例如抽水幫浦。

除了資金部分外,還應仔細考慮時間、材料和勞動力

考慮到這些因素,如果您自己不是該項目的專家,那麼聘請紐約市外牆塗料承包商將是最理想的選擇。 抽水幫浦在評估您家的外牆,通水管檢查物理狀況和不同的表面後, 庫板現在可以準備外牆塗料了。通馬桶方法非常重要,因為在此階段中犯的任何錯誤都肯定會導致完成失敗。為避免將來的維護工作,庫板請特別注意可能需要維修的區域。抽水幫浦除了明顯的損壞跡像外,這些還可以通過變色區域、舊塗層起泡或剝落來暗示。

選擇正確的施工方法以及最適合的面漆對您的外牆塗料項目至關重要

因為不同的表面、通馬桶和房屋類型可能需要不同的庫板和油漆技術,所以抽水幫浦對其他人有效的方法可能不會為您的房屋產生相同的結果。抽水幫浦有許多外表面,最常見的包括、木壁板、灰泥、乙烯基、鋼、外牆磚和混凝土塊。在選擇庫板時,請選擇低維護類型,因為抽水幫浦肯定會持續更長的時間。通水管將您的外牆粉刷項目交給專家肯定會讓您家的外牆壽命更長。當通馬桶堵塞時總是不得不打電話給修理工或水管工的人並不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如果你是這樣的人,通水管不想再這樣了,那麼擁有一些簡單的工具和一些專業知識可以幫助你每次都無論您擁有何種類型的房屋,無論是公寓還是單戶住宅,您都需要一些工具來幫助解決管道問題。馬桶柱塞是最常見的。

通馬桶有許多不同的尺寸,可用於疏通水槽、馬桶和浴缸

但是,為了您需要使用基本尺寸的馬桶活塞。您手頭應該有的其他工具是塑料桶和水管蛇。通水管有了這三樣東西;柱塞、水管蛇和一個桶;您將能夠輕鬆清除影響馬桶的任何堵塞物。首先,通馬桶在你做任何事情之前你會想看看廁所——我的意思是任何事情。在你做任何事情之前,先看看馬桶裡的東西。如果馬桶裡的水比平時多,通水管可能有人已經堵塞了馬桶,如果您在解決問題之前使用馬桶,可能會給您帶來嚴重的後果。馬桶中異常的水量可能足以讓您謹慎行事,並在使用前將馬桶沖水。沖完馬桶後,觀察水流情況。它是緩慢的涓涓細流還是很快就排空了?通馬桶在第二次沖水時水沒有從馬桶中流出,這時候就應該抓住那個柱塞,用盡你所有的力量,通水管猛烈地沖水。如果你不能足夠快地把堵塞物挖出來,你可能需要在馬桶溢出時做一些清理工作。這是桶將派上用場的地方。一旦您看到馬桶中的水和其他物品沒有流下,您就可以開始將它們舀到桶中,這樣更容易倒入而不會弄得一團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