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通電話!免費到府維修手持雷射焊接機
只要一通電話!免費到府維修手持雷射焊接機

2021-09-19文章引用自:

許多人在焊接的過程中,經常會使用雷射焊接來產生光束,它通常具有玻璃或晶體材料,其中添加了諸如釹、鉻、鉺或鐿等元素,一種常見的手持雷射焊接機是玻璃中的合成紅寶石和釹。
 

使用雷射焊接須注意什麼?


使用此工藝進行雷射焊接時,操作人員必須佩戴特殊的眼鏡或使用特殊的屏幕,以防止對眼睛造成傷害,某些類型可以使用脈衝或手持雷射焊接機操作,而其他類型僅使用脈衝光束,脈衝通常用於焊接刀片等薄材料,連續梁用於更深的焊縫。

最初,其中許多是手持雷射焊接機,末端平坦,周圍環繞著裝有氙氣或氪氣的閃光管,閃光燈發出持續約兩毫秒的脈衝,這種模型今天仍然很流行,但更有效的類型,如圓盤狀晶體和二極管現在變得越來越流行。


 

手持雷射焊接機是什麼?


手持雷射焊接機使用混合氣體作為介質,典型的氣體包括氦氣、氮氣和二氧化碳,高壓、低電流電源提供能量以激發氣體混合物,這為雷射焊接提供了持久的介質,它可以在連續或脈沖模式下運行,由於這種類型的附加功能,它們特別適用於大批量應用。
 

為什麼這麼多人使用這些方法?


無論使用何種方法,樑都必須移動到要雷射焊接的接縫處,在傳統類型中,人或機器人實際上會沿著接縫移動雷射焊接,然而,大多數現代應用使用遠程方法,其中光束由掃描儀沿接縫移動,這是一種更快、更精確的方法。

手持雷射焊接機為任何連接工作提供了多種方法,所使用的工藝將取決於金屬的類型和特定的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