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切割代工-完善售後服務
雷射切割代工-完善售後服務

2019-11-11文章引用自:

雷射焊接系統非常需要從織物到金屬的各種物質的常規和高質量激光切割。根據雷射切割的需要,有不同類型的雷射切割系統。這些是高速圓柱雷射切割系統,CO2雷射切割系統,離子激光器,二極管雷射器,光纖雷射器等。

離子雷射器激發兩級電離氣體之間的輻射發射,提供大約1mW至10W的中高連續波輸出。另一方面,二氧化碳雷射器利用在CO2分子的振動和旋轉狀態之間存在的能量狀態躍遷發出10 µm波長的輻射。二氧化碳雷射器具有維持連續高功率的能力,通常用於切割,焊接,蝕刻和標記應用。

二極管雷射器是可調諧的,可以進行調整,以便它們可以發射幾種不同波長中的任何一種。另一種類型的雷射器是光纖雷射器,該光纖雷射器使用摻雜有少量稀土鹵化物的光纖作為放大光的雷射介質。

https://www.jum-bo.com.tw/news/雷射焊接的基本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