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版】雷射水轉印有哪些選擇?哪裡做噴鍍最便宜?
【交流版】雷射水轉印有哪些選擇?哪裡做噴鍍最便宜?

2021-11-07文章引用自:

為了產生反應一致的薄膜,通常需要包括一些特定的物理方法,將這種氣體通過陰極周圍的整個等離子體合理均勻地註入。在這個過程中有許多變量需要解決。一個重要的考慮因素是反應氣體在室內的分佈。而惰性氣體原子可以重新使用——在等離子體中被電離、中和和再次電離——反應性氣體被化學消耗以形成所需的產物化合物。

然而,也可以使用非惰性氣體例如氧氣或氮氣代替惰性氣體(氬氣),或者(更常見地)除了惰性氣體(氬氣)之外。完成此操作後,電離的非惰性氣體可與目標材料蒸氣雲發生化學反應,並產生分子化合物,然後成為沈積膜。例如,用氧氣反應
噴鍍的矽靶可以產生氧化矽膜,或者用氮氣反應噴鍍可以產生氮化矽膜。



數字 T 卹列印是指使用噴墨列印機或彩色雷射水轉印機將您的圖形/照片/文本或任何類型的設計列印到 T 恤上的過程。有幾種方法可以實現這一點,但我們將專注於使用 T 卹轉印進行列印。
雷射水轉印實際上不需要墨水。他們使用包含鐵和塑料材料的雷射碳粉,這些材料通過稱為定影單元的加熱輥熔化到紙上。'NO INK' 意思是沒有任何東西會變乾,回來後您不需要修改一套墨盒。總之,使用 T 卹轉印作為 T 卹印刷方法來印刷白色或淺色 T 卹,可以靈活且經濟高效地印刷需要多種顏色、個性化或較少數量襯衫的 T 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