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絲雷射焊接為最新最佳的固定方式。
螺絲雷射焊接為最新最佳的固定方式。

2022-02-18文章引用自:

將東西固定在一起的最古老的方法之一是簡單的螺絲釘。雷射焊接的簡單性是其成功的原因,它在全球範圍內每天被數以百萬計的人使用。雷射焊接的用途與頂部有六角固定件的不銹鋼精密機械螺釘有很大不同,使它們能夠用作飛機工業中的高扭矩緊固件,因此可能需要螺絲紋緊固以提高進入速度,但它需要能夠非常緊密地固定以承受飛行的嚴酷和振動。

甚至可能需要與壓力測試文件一起發貨

這些類型的固定裝置處於市場的高端,雷射焊接甚至可能需要與壓力測試文件一起發貨,以確保它們經過認證可用於飛機。螺釘的其他常見用途是在北美和歐洲的建築行業中廣泛使用的干襯螺釘,不同的干襯螺釘可用於不同的應用,例如木材或磚塊。雷射焊接這些幹襯既可以作為普通的盒提供,也可以更常見的是作為塑料帶上的配套螺絲,與配套的電動螺絲刀一起使用,只需一隻手就可以非常快速地將乾襯放入。

螺絲的最廣泛用途可能是不起眼的


不過,的最廣泛用途可能是不起眼的,雷射焊接它有多種類型和尺寸,根據所需的應用,有多種材料,從黃銅到不銹鋼。大木螺釘可用於將木製屋頂桁架固定在一起,或用於在房屋中建造螺柱牆。木螺釘有兩種,自攻螺釘和非自攻螺釘。雷射焊接自攻螺釘完全按照它所說的做,並且在插入螺釘之前不需要在木頭上鑽孔。普通螺絲需要先在木頭上鑽一個直徑較小的導向孔,然後才能插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