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庫人氣大賞,可控溫組合式冷凍庫
冷凍庫人氣大賞,可控溫組合式冷凍庫

2022-03-31文章引用自:

您可以選擇兩種基本類型的冰箱和冰櫃。首先,您可以選擇將兩者作為單獨的單元並排放置。

另一種選擇是選擇美式冰箱冰櫃,將兩個單元組合為一個。與擁有兩個單元相比,這為您提供了許多明顯的優勢。它可以通過許多不同的組合式冷凍庫方式幫助您,從您節省的空間到您必須花費的錢,因此您下次看冷凍庫市場時考慮使用美式冰箱冰櫃是明智的。

第一個優勢在於空間。雖然美式冰箱冰櫃本身比冰箱或冰櫃大,但當冷凍庫它們一起看時,它肯定比兩者小。您在廚房中擁有這一個大單元所需的空間小於兩個較小單元的空間。較小的通常也必須並排坐著,就冷凍庫空間而言,這不是很方便——單元上方有很多浪費的組合式冷凍庫空間。美式單元更高,在有許多其他冷凍庫電器的小廚房中佔用的空間更少。

下一個優勢是金錢。購買一個美式冰箱冰櫃通常比自己購買冰箱和冰櫃便宜。這是因為製造該組合式冷凍庫裝置的公司只需運行一個製造過程即可節省大量資金。這些冷凍庫儲蓄直接轉化為您的組合式冷凍庫銀行賬戶中的儲蓄。對於這個孤獨的美國單位來說,建造過程更容易,所以你不必像其他人那樣支付那麼多錢。

在那之後,當你準備一頓飯時,把所有的組合式冷凍庫食物放在一起是有好處的。為了節省空間,擁有兩個獨立單元的人通常會將一個放在組合式冷凍庫廚房裡,另一個放在冷凍庫冰箱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