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膠射出推薦的4款人氣防水圈
橡膠射出推薦的4款人氣防水圈

2022-04-13文章引用自:

膜屋頂是指為建築物提供連續的膜水屏障的平屋頂或低坡屋頂。橡膠是這種屋頂的理想材料。橡膠屋頂是金屬、陳舊和其他類型的防水圈傳統屋頂的更便宜的替代品,用於覆蓋延伸、防水圈車庫、棚屋、排水溝、拖車、陽台、橡膠射出遊廊等。

橡膠屋面瓦和整體屋面是兩種主要的屋面系統。橡膠瓦是較輕的瓦,外觀與傳統瓦相似,但由合成橡膠或天然橡膠製成,安裝相對容易。此外橡膠射出,您可以使用普通刀具將它們製成任何所需的形狀。它們有不同的顏色可供橡膠射出選擇。整個系統由在屋頂甲板上滾動的防水圈大型無縫橡膠膜以及托樑組成。它們使用冷粘合劑粘在防水圈結構上。


橡膠屋面由大片合成橡膠膜組成,需要粘合劑如水泥、填縫劑等進行密封。

這些板材對來自太空的有害輻射具有更大的抵抗力,並且它們提供了良好的絕緣性。這些片材具有很高的延展性和柔韌性。它們有類似天然石板的橡膠射出深灰色和其他一些封面顏色可供防水圈選擇。

與其他一些覆蓋材料相比,橡膠屋頂需要較少的維護。橡膠射出它們是節能的。它們耐用且可回收。它們是耐候性和低成本的系統。這些床單是可回收的,因此是環保的。如果橡膠瓦因天氣而膨脹和收縮而出現磨損,您可以用粘合劑將其固定或更換為另一塊。橡膠瓦防水圈包含回收的舊輪胎、石板塵或鋸末和其他環保橡膠射出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