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壓克力製品工藝坊,完美矽膠擠出美學
手工壓克力製品工藝坊,完美矽膠擠出美學

2022-04-21文章引用自:

亞克力是一種合成物質,是一種塑料。

但是,就質量而言,它更堅固耐用。在某些情況下,它的壓克力製品質量也優於玻璃。如今,壓克力製品珠子隨處可見,如果您是珠寶設計師,那麼在使用亞克力珠子串珠時絕對不乏選擇。但是矽膠擠出,珠子的選擇取決於您正在從事的項目類型以及您想要創建的矽膠擠出珠寶類型。

就像所有其他物質一樣,使用丙烯酸珠子也有優點和缺點。因此矽膠擠出,在做出選擇之前,您必須確定珠子如何適合您手頭的壓克力製品項目以及它將如何影響結果。

由於其特性和特性,亞克力完美地融入了珠飾和珠寶製作的壓克力製品世界。它也更容易製造。與玻璃珠相比,亞克力珠更容易切割,破碎的可能性也更小。可以將丙烯酸彎曲成任何可以想像的矽膠擠出形狀。熔化過程還允許將兩塊不同的丙烯酸材料連接在一起。然後對接縫進行拋光,使其對任何人都不可見。這就是如何找到混合顏色的丙烯酸珠子的方法。當談到品種和壓克力製品顏色、形狀和大小的範圍時,沒有任何珠子可以與矽膠擠出亞克力珠子相提並論。

在珠寶製作中使用壓克力製品珠的另一個好處是它們非常輕。它們甚至不到玻璃重量的一半。此外,它們非常耐用,這意味著它們不容易破碎或劃傷。即使矽膠擠出它們被劃傷,它們也很容易被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