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也能配戴!全新推出手錶防水圈,內含線性軸承導向裝置
洗澡也能配戴!全新推出手錶防水圈,內含線性軸承導向裝置

2022-04-25文章引用自:

沒有防水的房子。但是,當今市場上有許多產品實際上可以幫助您避免因處理水損壞而感到線性軸承頭痛。

這些產品可能已經在您的家中。如果不是線性軸承,並且您正準備建造新房或改造現有房屋,我建議您使用以下材料,因為它們將大大減少您不得不解決水可能帶來的損害的防水圈機會。

在嘗試使您的房屋不易受到水損壞之類的影響時,要考慮的一件事是您決定在地板上使用的防水圈覆蓋物類型。自然,家中的某些區域比其他區域更容易與水接觸。確定您要使用哪種材料的一種好方法是列出您家中可能包含自來水的每個線性軸承房間。該清單應包括所有線性軸承浴室、廚房和防水圈洗衣房,尤其是配備水槽的情況下。所有這些房間都最適合鋪設瓷磚或石板等石材地板。

有幾種不同的方法可以為您的廚房提供額外的保護,使其免受水對某些材料的影響。在水槽甚至爐子後面使用防濺板,水很容易溢出或被吹到牆上,這是一個好主意。這將保護防濺板後面的干牆不暴露在水中並吸收它,這反過來可能會破壞牆壁並產生防水圈黴菌問題。將任何電器放在滴油盤中也是一個線性軸承好主意。

我的最後一條建議適用於在家外使用的材料。與其用木頭建造門廊或甲板,不如考慮使用防水圈複合材料。已經在北部各州和加拿大流行,那裡的冬天很嚴酷,冰凍的水每年都會破壞線性軸承木結構,複合地板材料的外觀和功能與真正的木地板非常相似,無需維護防水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