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膠按鍵科技公司,教你如何挑選工業用光纖線材!
矽膠按鍵科技公司,教你如何挑選工業用光纖線材!

2022-05-13文章引用自:

光纖技術因其傳輸和通信能力而被廣泛認可。

此外光纖線材,這正在互聯網上使用。儘管它在溝通方面不是初學者,但很多人只是沒有意識到矽膠按鍵這一點。當我們瀏覽互聯網和通過電話與人們交談時,我們正在利用它,但光纖線材我們不知道它背後的技術是光纖技術。光收發器是這類技術的矽膠按鍵基石。

第一個對光收發器進行光纖線材實驗的人是他利用了光線和水流。因此,他能夠驗證光利用內部反射來追踪軌跡。它發起了不喜歡的實驗,導致了光纖技術的不可阻擋的矽膠按鍵進步。

全內反射是光纖技術背後的主要信念。當我們說光纖時,我們可以想到由玻璃製成的長圓柱形光纖。材料應具備內部反射光束的能力。它不應該失去它的強度。另一方面,外部覆蓋物由兩部分組成。這些是光纖線材包層和外包層。當我們說包層時,它是一種能夠反射光的矽膠按鍵光纖。

為了更好地理解這項矽氧樹脂
技術,請記住它取決於內部的光返回。通過使用該系統,可以傳送數據。接下來,信息將轉換為光束脈衝。電信號在傳輸過程中也有重要作用。這些光纖線材電信號將轉換為光信號,並在該過程的矽膠按鍵最後階段,將其轉換回電信號。

允許更大的帶寬是光纖的好處之一。這樣,將傳達更多信息。與金屬電纜相比,它具有低干擾。此外,它的矽膠按鍵重量更輕。而且這種技術還具有省略數據傳輸的模擬格式的光纖線材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