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錯過!螺絲大廠全新推出小型冷凍庫
千萬別錯過!螺絲大廠全新推出小型冷凍庫

2022-12-13文章引用自:



底部冷凍庫可以將您需要的新鮮食物放在您真正需要的地方


螺絲較少使用的冷凍部分實際上被攪拌到其裝置的底部。購買底部冷凍冰箱的決定實際上取決於將新鮮食物存放在更容易獲得且易於觀察的區域對您來說有多重要。

冷凍庫大多數底部冷凍參考與頂部冷凍參考略有不同

由於拉出式抽屜需要空間,因此與頂部冷凍櫃相比,它們的容量通常較小。與頂級冰櫃型號相比,這款冰箱雖然性能較差,但螺絲價格也更高。不幸的是,每次打開冷凍庫時,螺絲抽屜似乎都在拉出整個冰箱,從而損害了它的能力。

冷凍庫與更容易存放大盤子的相比,這些冰箱型號的容量要大得多

冷凍庫底部帶冷凍的冰箱也有法式對開門型號,目前已成為人們熟知的帶底部冷凍的型號。與標準底部冷凍冰箱相比,法式門型號的成本不高。它們通常具有冰箱的特徵,例如內置水以及具有替代濾水器的冰分配器。由於這些型號的成本高於頂級冷凍冰箱,因此這種螺絲款式的便利性值得購買更多。


一些聰明的設計師想出了這個特別聰明的概念

冷凍庫另一種底部冷凍冰箱因其更易於取用而獲得認可。螺絲就在您認為您無法彎曲膝蓋才能到達平開門冰箱時。整個螺絲裝置將滑動,將所有冷凍食品拉到隨時可用的視圖中。對於那些第一次發現自己在市場上購買新冰箱或冰櫃的人來說,可能性可能令人望而生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