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出租‧租貨車‧租小貨車
貨車出租‧租貨車‧租小貨車

2020-02-20文章引用自:

貨車出租大部分用於移動。它們用於自己動手,無論是市內移動還是各種單向移動。城鎮移動是指將卡車提貨然後返回同一城鎮的相同位置,而單向移動是將卡車從一個地方提貨並返回到另一個地方。

貨車出租的成本將根據您所使用的公司,行駛的里程數,卡車的大小和可用性而有所不同。由於大多數人在周末搬家,因此這段時間的租金通常會更高。

有些公司將按日租車,並根據卡車的大小以設定的費率進行租金,其他公司則按日租費和每英里收費租車。同樣,這些費率會根據可用性和需求而變化。

還可以根據您將要上卡車的地點的卡車可用性以及下車地點的需求來確定單向租金,因此價格範圍可以上下浮動。您租借卡車的總天數和里程數由出發地和目的地確定,並收取額外的天數和里程數。

通常,您將需要在租借卡車之前交納保證金,以確保在歸還卡車之前不會損壞卡車。大多數公司會接受現金存款,但有些公司會堅持使用信用卡存款。

http://www.d-han.com.tw/profile-us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