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糖尿病,中醫陪你長期抗戰!這些中藥材都能降血糖
對抗糖尿病,中醫陪你長期抗戰!這些中藥材都能降血糖

2020-12-30文章引用自:

如何治療糖尿病?

您需要做幾件事來幫助控制您的糖尿病。對於1型糖尿病,保健食品代工​,體育鍛煉和注射胰島素是基本療法。益生菌​攝入的胰島素量必須與食物攝入量和日常活動保持平衡。對於1型糖尿病患者,益生菌必須通過頻繁的血糖測試來密切監測血糖水平。

對於2型糖尿病,健康飲食,體育鍛煉和血糖測試是基本療法。另外,許多2型糖尿病患者需要口服藥物,胰島素或同時使用兩者來控制血糖水平。一些口服藥物通過刺激胰腺產生更多的胰島素(鍵)起作用。其他口服藥物也可以使生鏽的鎖重新開始工作。從某種意義上說,它們有點像WD-40,用於電池上的生鏽鎖。它將鎖固定在細胞上,以便胰島素(鑰匙)可以打開細胞以允許葡萄糖(燃料)進入內部。一旦葡萄糖(燃料)進入細胞內部,您的血糖水平就會下降到正常水平。


血糖(二甲雙胍+格列本脲)

雙胍類化合物的主要功能是降低肝臟的葡萄糖產生,從而降低血糖水平。您的醫生可能會與磺酰脲類胰島素或一類稱為噻唑烷二酮類藥物合用的藥物。不幸的是,已顯示雙胍類物質消耗維生素B-12,葉酸和輔酶Q10(CoQ10)。葉酸和維生素B-12缺乏可能引起的一些問題包括:心髒病,中風,貧血,關節炎,關節痛,肌肉痛和神經病(神經損傷)。由於糖尿病會增加您患心髒病,中風和神經病的風險,因此預防可能會增加這些危險因素的營養缺乏尤為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