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氣機怎麼使用比較恰當?請專業醫師解答
氧氣機怎麼使用比較恰當?請專業醫師解答

2020-04-22文章引用自:

氧氣濃縮器是可幫助血液中氧氣含量低的人的醫療設備。通過將設備插入電源插座或使用電池為它們供電。如果使用電池,則需要通過將其插入電源插座進行充電。大多數集中器還帶有適配器,因此您可以在開車時使用設備。氧氣濃縮器接收空氣,對其進行淨化,然後分配新形成的空氣。在進入氧氣機之前,空氣由80%的氮氣和20%的氧氣組成。氧氣濃縮器使用該空氣,然後以90%至95%的純氧和5%至10%的氮氣的形式排出。分離氮氣以使患者獲得最大劑量的氧氣,因為如果沒有醫療設備的幫助,很難獲得該百分比的氧氣。



氧氣機是優選的,部分原因是其尺寸方便。坦克非常笨重且笨重。另一方面,便攜式製氧機可以不到5磅。隨著時間的推移,購買氧氣濃縮器將承擔更多的財務責任。是的,購買選礦廠意味著高昂的前期成本(如果繼續使用,則需要更換過濾器和鼻插管),但該價格通常低於更換水箱所產生的所有成本。如果您需要幫助籌集氧氣濃縮器的資金,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很樂意提出一個解決方案。 

總是最好與您的醫生討論哪種設備最適合您和您的生活方式。請務必與他們討論您的需求。您願意依靠電池還是氧氣供應?該設備最適合您的尺寸是多少?總體而言,您的決定應考慮哪些因素可以為您帶來最佳的有效呼吸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