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禮儀師服務,送你愛寵最後一程,也要走的風光
寵物禮儀師服務,送你愛寵最後一程,也要走的風光

2020-04-23文章引用自:

我們都看到狗的舉止不佳:在院子裡對每個路人吠叫,在狗公園惹麻煩,用悲傷,飢餓的眼睛看著我們的叮咬破壞我們的晚餐聚會。儘管眾所周知每隻狗都有不良行為,但它使您想知道您的狗是否曾經是不禮貌的。您的朋友或鄰居是否曾經將您的珍貴幼犬視為鄰居的煩擾?他們把她看作不是流浪漢,而是流浪漢嗎?

 
寵物禮儀師指南將幫助您避免對最好的朋友有這種態度。它將涵蓋在公共場所做適當的禮節,去親人的家,在自己家中聚會的方式,以及如何處理特殊的聽眾,例如孩子,怕狗的人,甚至只是平淡的孩子的禮節。不喜歡狗 請記住,儘管您永遠不要期望完美,但是狗行為的大部分負擔都在您身上。
 
做讓她在皮帶上。在大多數州,這是法律所要求的,它會給您遇到的任何人帶來一種舒適感。僅僅因為您知道她的風度翩翩並且具有很強的回憶能力,並不意味著您的鄰居就知道。看到一條鬆開的狗朝他們走去會使任何人感到緊張,尤其是兒童和老人。
 
不要讓她在別人的草坪,灌木,樹木,郵箱或其他任何財產上小便。清理產生的廢物,並始終攜帶額外的行李。不要讓她靠近其他狗。在您和您的狗接近它們之前,請務必徵得所有者的許可,如果所有者拒絕,請不要提出異議。如果雙方都同意,請讓您的狗冷靜地靠近對方,並註意攻擊性行為。如果遇到一個沒有寵物的人,請讓他們的狗靠近。不要讓她跳上其他狗。這可能會導致受傷,而且她了解到並非所有犬隻都喜歡這種互動,這一點很重要。另外,您不希望她以那種無法控制的跳躍犬而在附近享有聲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