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頭就驚嘆!客製化輕隔間天花板
抬頭就驚嘆!客製化輕隔間天花板

2020-04-30文章引用自:

現在讓我們回到聲音問題。由硬質材料製成的面板將聲音從一側傳遞到另一側,比由軟質材料製成的輕隔間價格更有效。較軟的材料較難傳遞聲音。它們吸收更好,傳輸效率更低,剪切重量是另一個優點,可提供更好的隔音板。考慮到聲音從面板的一側傳播到另一側的問題,較重的面板比輕的面板更能抵抗這種傳遞。

如果您需要最大程度地控制和減少辦公室中的噪音,那麼解決方案是找到一種輕隔間天花板,該面板的內部結構有些“柔和而沉重”。這將確保聲音在很大程度上不會被吸收,並且不會在面板核心上傳遞。從面板的一側傳播到另一側的聲音的阻力稱為“隔聲”,這與吸聲不同。



最後要考慮的問題是面板的連接系統。許多製造商提供的連接器必須從面板系統的上方和下方用螺釘或螺栓固定。如果面板到天花板,則可能無法固定連接器。如果需要工具,您最終可能需要在面板上方留出全部12英寸的空間,以便將十字螺絲刀用於典型的由螺釘組成的緊固件系統。某些製造商可能只需要一英寸左右的空間即可獲得連接器這是理想的選擇。可以使用室內裝飾泡沫輕鬆地填充頂部的小縫隙,將其切成適當的寬度和高度。最好與面板系統的製造商聯繫,並詢問連接器已安裝,就是這樣。總而言之,請考慮實際測量的天花板高度,消防安全,照明,空氣流通,隔音和吸收質量,最後還要考慮連接器的安裝要求。注意這些細節可能會在以後節省很多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