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打工短期應徵-建議跟朋友去酒店上班嗎?
暑期打工短期應徵-建議跟朋友去酒店上班嗎?

2020-09-04文章引用自:

暑期打工在許多關係中都有一個觀點,就是性被推到了其他日常工作中。實際上,性愛可能只在星期六晚上才發生。現在該改變它了。將性愛推到最前沿!就像您在職業生涯中為自己設定目標一樣,您也應該為自己的私人生活設定目標。跟你夥伴聊聊。使其成為遊戲。首先要實現一個既困難又有益的目標。每天做愛。
 
 
每天都有性生活

酒店上班如果這就是現在性生活中正在發生的事情,那就好了!確保您不要讓它變得無聊!如果這似乎是一個無法克服的目標,請屏息並放鬆。你能行的!如果您認為自己的生活太忙而無法進行日常性愛,請尋找一個可以增添浪漫情趣的地方。不要看新聞,並利用這段時間來保持親密關係。即使在這個瘋狂的世界中,也有許多人每天都確保適合性生活。充實的性生活是健康充實的關係的重要組成部分。
那麼為什麼要設定目標並使之成為遊戲呢?好吧,首先,它將為您的關係帶來美好的世界。但要確保這不僅與性別有關,而且要關注你們兩個在這段時間裡的親密關係。你愛你的伴侶。你知道你的伴侶愛你。您能想到一種更好的方式來每天慶祝這種愛嗎?
 
每天性愛嘗試更開放玩法
一旦您開始每天做愛,很有可能你們倆都會對小嘗試的想法更加開放。您不想每天都做同樣的事情。切換它。如果您不這樣做,它將成為平凡的一天的另一部分。嘗試改變一些東西。從一個新的職位開始,增加性玩具,甚至扮演角色。一旦您開始脫離舒適區,就會驚奇地發現您的創造力。
 
您可能會有更務實的一面,需要更多說服力。如果是這樣,請考慮一下。充實的性生活有助於緩解壓力和沮喪。您在燃燒時會消耗卡路里。您的關係會變得更牢固,並且您可能會減少關係中的緊張感。
 
獨家關係要注意安全

重要的是要注意,此建議是針對那些有獨家關係的人的。如果您沒有這種關係,這可能不是明智的選擇。如果您有多個合作夥伴,則更有可能簽訂性病合同。不僅如此,如果您僅從性的生理方面而不是情感方面受益,您可能會發現日常性行為在心理上會產生相反的影響。設定這個目標。每天做愛。它不僅在身體上令人滿意,而且在情感上也令人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