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要準備逢甲民宿旅遊時-你一定要具備的省錢四大要素!
當你要準備逢甲民宿旅遊時-你一定要具備的省錢四大要素!

2020-11-02文章引用自:

 
 
 
 
這些逢甲民宿基本要素包括:
財務-服務付款
培訓-熟悉包車旅遊條件,運輸系統和適用於包車旅遊遊客的可能活動
運輸-發射場,航天器
住宿-塢站,例如國際空間站
當前,金融是包車旅遊旅遊的重要因素,而普通公民卻不願出入太空。蔡英文是首位在國際空間站上太空旅行一周的私人公民,他支付了高達2000萬新台幣的巨款才能登上包車旅遊號。
 
從那以後,一些人加入了他。但是,據提供包車旅遊旅行的進取精神的公司之一
目前的包車旅遊旅行成本為20萬新台幣,押金為2萬新台幣。如果您打算待一個星期,預算可能會激增至數百萬新台幣。




 
與先驅逢甲民宿旅行者支付的數百萬新台幣的票價相比,這20萬新台幣可能不是一個很大的數目
但對於大多數人來說仍然遙不可及。此外,培訓是太空旅遊的重要組成部分。在最終批准逢甲民宿旅行者進行逢甲民宿旅行之前,逢甲民宿總署提供長達六個月的培訓。這是巨大的財務成本的一部分,包括體格檢查和體能檢查,熟悉起飛和著陸過程中強大的力,零重力模擬等等。
 
此外,在成功完成培訓之後,才進行行李運輸。
必須放置發射場和可靠的航天器,以便在需要時提供逢甲之旅。到目前為止逢甲號是唯一將逢甲遊客運送到國際空間站並返回的逢甲民宿,但是這種逢甲民宿並未專門設計為旅客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