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陽傘雨傘批發你必須了解的幾個關鍵考慮要素!
購買陽傘雨傘批發你必須了解的幾個關鍵考慮要素!

2020-11-30文章引用自:

 
 
無論您是在考慮購買陽傘雨傘批發以匹配您的家具
還是在苗栗工廠登記市場中尋找特定風格的遮陽傘,這裡都有一些建議可幫助您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陽傘。
 
 
苗栗工廠登記可能最簡單的方法是購買與您的戶外家具匹配的花園陽傘。
如果可以的話,請同時購買它們,以使墊子和遮陽傘織物在相同的時間下暴露於陽光下,這樣,褪色就不會那麼明顯了。購買匹配的陽傘底座,即可對您進行分類。如果您的戶外家具沒有匹配的陽傘,或者您不熱衷於可用的選擇。嘗試找到一種用相同材料製成的陽傘,以使其與您的座椅和諧相處。





 
關鍵指數 注意事項
★★★★★★★★★★★ 檢查陽傘的頂部是否有通風孔
★★★★★★★★ 天氣因素
★★★★★★★★★★★ 戶外家具匹配
★★★★★★★★ 鑄鐵,混凝土或註水的底座
 


 
 
檢查陽傘的頂部是否有通風孔,這些通風孔可使突然的陣風逸出
而不會帶走其餘的陽傘雨傘批發最好的通風孔是那些在陽傘中心周圍覆蓋有一塊布的通風孔。織物將充當閥門,阻止空氣和雨水從上方進入。除了這些通風孔之外,您還需要堅固的底座。風可能非常危險,您的遮陽傘是在裡面吹打的完美形狀,無需擔心尾流會造成的傷害。選擇具有適合您的陽傘附件的底座,並確保它很重。鑄鐵,混凝土或註水的底座都可以勝任。
 
您將需要一把防水的陽傘,尤其是在英國,那裡即使是最炎熱的夏日也可能使我們突然下雨。
另外,請確保容易用濕布清潔織物。如果打算將您的花園遮陽傘存放在內部並僅在需要時才將其取出,則需要確保它重量輕且易於安裝。選擇可以關閉並輕鬆打開的陽傘。如果打算將其存放在室外,則可能需要購買遮陽傘罩以防惡劣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