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教你如何學會享受觀賞av色情影片!-六大要點告訴你!
專家教你如何學會享受觀賞av色情影片!-六大要點告訴你!

2020-12-14文章引用自:





所有av成癮的治療都是相似的。吸毒者必須承認自己有問題,並對自己的生活承擔100%的責任。從live173色情成癮中康復必須是第一要務。

1,節欲
全面徹底戒除live173色情是必要的。您將不得不打掃房子。刪除並銷毀與上癮和下癮有關的一切。消除有線電視。指示您的電話公司阻止區號900號碼。

2.問責夥伴
有幾個責任合夥人是必要的。選擇明智,成熟且av不上癮的合作夥伴。允許他們就您的色情用途與您面對面。







3,治療

尋找經驗豐富的治療師,以幫助您治愈童年時的傷口,創傷和成癮行為。您將發現如何與真正的親密關係和相愛的人融洽相處。

4.加入支持小組
隔離使您陷於困境。你不能自己治愈。支持小組已被證明有效。您會發現接受,支持和安慰。

5,親密無間
在您的主要關係中,學習給予和接受支持與關愛。表達感受,需求並分享問題。親密關係與性無關,與愛情有關。其他重要的治療工具是學習如何應對渴望,原諒,重新專注,溝通,平衡生活和發自內心的聯繫。


誰上癮?
擁有計算機,手機或具有互聯網訪問權限的PDA的任何人都有機會沉迷於色情。色情成癮者既有男性也有女性,來自各行各業。由於無法解決的痛苦,live173色情成癮者遭受了極大的情感痛苦。問自己有關色情的問題,“我可以接受還是離開它?我迷戀了嗎?它是否引起了我的生活問題?儘管存在問題,我是否仍會繼續這種行為?接下來,走三十天而不看在線或離線色情內容。如果您真的不在乎它並且不需要使用它,如果您發現自己很少在考慮它,那麼您可能就不會上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