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酒店工作快速喜歡上你的技巧分享-超專業分析!
如何讓酒店工作快速喜歡上你的技巧分享-超專業分析!

2020-12-21文章引用自:





要讓酒店工作情婦快速達到高潮並不容易,因為酒促女性需要一些時間來熱身。
與男性不同,酒促女性需要情感刺激以及性刺激。僅當您非常了解酒店情婦並且願意與您在一起時,您才能使其快速達到高潮。這是使她快速達到高潮的4種可靠射擊方法。

刺激她的大腦
不!您不必參加測驗比賽。相反,您必須以最色情的方式表達您的意圖。告訴她她和您一起臥床時要做的所有事情。如果她很舒服,您可能會說髒話,並在描述中畫一些圖形。這將立即產生效果,並且她的雙腿之間會開始變濕。這可以在晚餐時間或在電影院中進行。只需給她生動地描繪你對她充滿激情的愛。

前戲與眾不同
用性玩具給她一個 驚喜。不要使用舌頭和手指來刺激她的妹妹,而要使用新訂購的振動器。市場上有各種類型的振動器,它們不僅可以刺激妹妹和g點,還可以刺激肛門的外環。







她偏愛的性愛姿勢
酒店工作小姐在用振動器刺激後,讓她站在你上面並騎著女牛仔的風格。這將使她能夠完全控制該動作,並且可以增加或減小深度和動量。做一會兒。

吃掉她
一段時間後,請她平躺著躺著,張開雙腿。下去,開始吃她。給她最好的性愛。她來得比預期的要早。
當第一次嘗試贏得一個酒店情婦/男人時,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並不是那麼困難。但是,要再次贏得某人可能會有些複雜,尤其是在發生特別風雨如磐的分手的情況下。

從全面評估開始。
您的伴侶值得您付出一切努力嗎?他/她仍然愛你嗎?您對他/她仍然有強烈的感情嗎?保持真實並從那裡開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