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炎隔離期間把家裡整理一下啦!5款超夢幻「標籤機」推薦
肺炎隔離期間把家裡整理一下啦!5款超夢幻「標籤機」推薦

2021-01-07文章引用自:



當您購買包裝的飲用水或任何飲料時,首先註意到的是產品的有效期。


然後,您需要了解品牌和其他詳細信息。所有這些信息都可以在瓶標籤上看到。這些標籤通常被認為是理所當然的,我們很少停下來思考如果缺少這些標籤會發生的後果。標籤是任何產品,尤其是瓶子的重要組成部分。它提供有關成分,有效期和生產日期以及產品價格的信息。在早期,瓶子是手動貼標籤的。但是隨著需求的增加,越來越多的瓶子被貼上標籤,因此無法手動進行。因此,螺絲問世了。從那時起,小型和大型行業都使用標籤機機在瓶上分配和粘貼標籤。標籤機能夠將標籤放置在正確的位置。它們重量輕,便於攜帶,並且也易於操作。標籤機用於貼標不同尺寸和形狀的瓶子。

標籤機可以粘貼單個標籤,正面和背面標籤

也可以將標籤纏繞在幾乎所有圓柱形產品上。貼標過程可以快速輕鬆地完成,從而節省時間和精力。它們可用於放置條形碼,內容描述標籤,彩色標籤以及藥品標籤。使用瓶口標籤機的主要優勢在於,它可以將標籤貼在準確的位置上,而且不會產生皺紋。所有圓柱狀產品(如罐頭,廣口瓶,試管和瓶子)都可以使用瓶子標籤標籤機貼上標籤。它們被廣泛用於食品和飲料,化學製品,化妝品,製藥等各個行業。它們可快速粘貼標籤,每小時可貼標籤超過1000件。標籤施加器將是緊湊的尺寸並且可以放置在任何地方。

市場上有手動和自動瓶標籤機。

手動機器可以將標籤準確地放置在一個位置上,以提供一致的外觀。將瓶子放置在標籤機中,並激活一個開關,以在一秒鐘內將標籤粘貼到瓶子上。然後,操作員可以移開瓶子並放置一個新瓶子以繼續該過程。機器可以輕鬆維護。自動瓶分配器是可靠,快速和高效的機器。它提供了一個安全系統,如果出現問題,該系統將保留標籤。由於系統是完全自動化的,因此標籤浪費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控制。本機也適用於重疊貼標。可以通過使用標籤機來解決手動貼標中的常見困難,例如耗時,浪費過多,標籤拒收和體力勞動。始終最好依靠高質量的機器,因為它們將高度用戶友好,可靠並提供高生產率。由於機器是用戶友好的,因此可以有效地使用它們。因此,由於維護成本低,延長了機器的使用壽命。在高質量的機器中,功耗會更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