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償借款首選,品牌保證推薦,您絕不能錯過
代償借款首選,品牌保證推薦,您絕不能錯過

2021-04-07文章引用自:



借款人的月收入水平肯定會影響利率。


借款人財務狀況的穩定程度肯定會影響利率。另一個重要因素將是代償借款金額。大多數不良信用代償借款人的利率始於11%,最高可以達到17%。再加上幾個百分點,您可能會獲得無抵押不良信用代償借款的基本利率。借款人要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從不同的貸方那裡得到幾條報價。它們是免費的,並向借款人提供有關是否有資格獲得此類代償借款以及每月要還多少錢的寶貴信息。

我可以藉多少錢?

每個借款方和借款機構都設置自己的最低和最高代償借款額。對於無抵押不良信用代償借款,通常的最低限額為2000美元,最高可達50,000美元。出於風險原因,高於此金額的任何代償借款金額可能都不會批准給貸方。

我可以將代償借款用於什麼用途?

無抵押不良信用代償借款可用於任何合理目的。貸方極有可能想知道您需要錢來做什麼。這些代償借款最常用於償還累積的債務,房屋或汽車的改良或增建,甚至婚禮。無擔保的不良信用代償借款可能難以償還,除非借款人沒有選擇權並且認為他們可以輕鬆償還代償借款,否則不應訂立無抵押不良信用代償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