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設計與產品機構設計到底差在哪?專家解密給你聽
產品設計與產品機構設計到底差在哪?專家解密給你聽

2021-05-13文章引用自:



您有良好的設計意識嗎?


在確定您是否具備成為一名優秀產品設計師所需的條件時,回答此問題具有重要意義。您認為您有能力創造獨特的設計嗎?您能否提出出色的解決方案構想?您會看到,出色的產品設計感是必需的,並且對於您在行業中取得成功是必不可少的。但是你怎麼知道你有一個?好吧,通常產品機構設計師喜歡在大腦中分解事物。他們需要知道某件事情是如何工作的,如何被創造的,甚至是他們如何具有挑釁性。

提高您的可視化技能

如前所述,產品機構設計師必須掌握工程,市場營銷和藝術領域。因此,您必須具備多種才能才能在該領域取得成功。現在,您已經研究了產品設計的技能,但是您認為您具有良好的可視化技能嗎?如果沒有,那麼該是您開始研究它們的時候了!據說一張照片值一千個字。但是在產品機構設計中,這種陳詞濫調被認為是可驗證的事實!

解決問題的能力

信不信由你,產品機構設計的核心是解決問題的實踐。大多數項目都會從一個問題開始。因此,請記住要始終考慮一個合理的解決方案。對於那些看不見問題的項目,請開始尋找產品設計問題。良好的解決問題的能力和預測問題的能力是產品機構設計領域成功的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