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射出成型是什麼?超簡單製程入門!
塑膠射出成型是什麼?超簡單製程入門!

2021-05-28文章引用自:

從最基本的系統開始

旋轉門它們在固定鉸鏈上向內或向外打開和旁路門門成對滑動,無論是成對的還是成對的都包含最耐故障的防護裝置,即電動眼珠。該傳感器用於確保門的可關閉部分的路徑中的任何物體均受到保護,以防門關閉。換句話說,想像一下手電筒光束連續不間斷地照射在反射鏡或自行車反射鏡上。門電機控制器將被發送一個清除所有信號,然後,門將被激活以安全關閉,而不會撞到任何東西。

但是,如果光束突然中斷

則會立即向設備發送信號以停止其關閉動作。自動門另外,自動門系統通常包含紅外窗簾傳感器類型的設備。儘管這種傳感器在光學上無法檢測到,但其工作原理與噴頭非常相似,塑膠射出自動門可以噴灑水扇。傳感器通常位於門口的兩側。當發現紅外幕簾束落在門口前面的某個位置上時,自動門它會觸發打開或在被其保護的區域被佔用或沒有障礙物時啟動關閉操作。塑膠射出在較舊的系統上,自動門您可能還會遇到包含傳感器的壓力敏感橡膠墊。當這些墊子被踩踏時例如在超市入口處,通過步行或手推車壓緊,


這些門系統中內置的傳感器

正常工作時都可以交互工作。自動門它們通過電機控制單元中的微處理器進行通信,以激活各種門指令。此外,在這些控制板中內置了延時電路,自動門這些延時電路將門保持在塑膠射出打開或關閉狀態,直到清除傳感器或塑膠射出門道騰空為止。這些各種傳感設備的和諧相互作用至關重要,自動門如果以適當的工作順序運行,自動門實際上可能會塑膠射出使故障的門道失效,塑膠射出從而確保保護行人通行。自動門當這些傳感器設備由於缺乏適當的常規維護而被停用,自動門篡改或發生故障時,自動門這些設備可能會致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