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注重細節的日商保養品代工!
最注重細節的日商保養品代工!

2021-06-07文章引用自:

並非真正天然

護膚產品製造商知道,在向消費者銷售商品時,天然一詞具有很大的市場價值。由於包括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在內的許多監管機構實際上並未定義或監管天然一詞,因此他們可能會使用他們選擇的任何內容並仍然保留標籤。許多地方的產品在銷售前不受監管,只有在出現問題後才會下架。



尋找注重負責任採購的公司也是一個好主意。

負責任的保養品代工供應商應仔細檢查其所有天然原料,以確保環境可持續的採購、安全性和有效性,並有意避免使用可能有毒的實驗室製造成分。保養品代工雖然閱讀標籤仍然是一個好主意,但選擇真正相信生產天然護膚品的公司可以使過程更簡單。

有效用途和百分比

僅僅因為一種成分是天然的,如果您食用它對您的皮膚有益,保養品代工並不意味著它在局部使用時會有所幫助。即使該成分的局部使用是有效的,它可能不會以足夠大的百分比使用許多製造商保養品代工只會在兩三盎司的產品中加入一兩滴昂貴的天然成分。天然不等於安全雖然大多數天然皮膚護理都依賴於不會造成傷害的安全、保養品oem溫和的成分,保養品oem但您不應認為天然的東西就一定是安全的。畢竟,砷和汞等毒素在技術上是天然的。保養品代工雖然這些不太可能出現在護膚品中,保養品代工但確實會出現薄荷、佛手柑和迷迭香油等潛在刺激性物質。保養品代工某些成分也僅對保養品oem特定人群安全,會導致其他人出現痤瘡或過敏反應。如有疑問,請在皮膚的隱蔽區域嘗試一點該產品,然後等著看您是否有反應。保養品代工如果沒有任何保養品oem反應,保養品代工該產品應該可以安全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