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鋼架怎麼選才划算?6種分析輕鋼架,專家說給您聽
輕鋼架怎麼選才划算?6種分析輕鋼架,專家說給您聽

2021-06-21文章引用自:



出於安裝的原因,實際上最好不要始終採用相同的設計。


通常情況下,較大的設計並不完全適合房間的大小,因此有一些不同的尺寸和設計會派上用場。人們可以選擇在整個過程中使用完全相同的圖案,但為了使所有面板都適合,您必須將它們剪裁成可能會破壞成品外觀的尺寸。大多數輕鋼架天花板供應商都有非常廣泛的設計、圖案和配件,以幫助您 A) 適應面板安裝位置的氛圍或風格,以及 B) 幫助您實現您想要實現的pvc板定制外觀。

雖然您可以簡單地自行安裝錫瓦面板,但大多數買家選擇讓它們安裝所有配件

以確保新輕鋼架天花板的使用壽命。錫瓦產品具有無孔結構,防水和防臭,不會生鏽、開裂或掉落,無論安裝在何處,都是一筆巨大的投資。這些pvc板產品絕對是消費者最值得購買的聚氯乙烯產品。當我在哥們的幫助下重做他的地下室時,他不確定使用哪種輕鋼架天花板最好。一些可用的選擇是傳統的石膏板、榫槽板、吸音輕鋼架天花板和吊頂式輕鋼架天花板。

我們不知道該選擇哪一種,所以我們仔細觀察了每種類型。

幹牆輕鋼架天花板需要做很多工作。幾乎所有的管道和管道系統都必須重新佈線以適應連接腔或房間的邊緣。如果輕鋼架天花板托樑底部下面還有東西掛著,我們就必須在它們周圍建造盒子。在我們需要額外力量的地方,我們必須釘上毛皮條。在使用乾牆輕鋼架天花板時,重要的是使用毛邊和框架箱來製作堅固的背襯以固定裝飾pvc板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