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品工廠告訴你所謂的潛規則:這些品牌都是「貼牌」!
化妝品工廠告訴你所謂的潛規則:這些品牌都是「貼牌」!

2021-07-14文章引用自:



在滋潤皮膚之前,先在其上塗抹葡萄柚。


化妝品工廠說:清潔油性皮膚時,可以使用綠泥。但是,您需要記住,保養品代工說:天然化妝品不會降低皮膚的天然油脂含量僅使用不含刺激物和化學有害物質的產品。保養品代工說:它們應該不含凡士林、礦物油、乾燥酒精以及堵塞毛孔的成分。因此,總而言之,在您購買任何聲稱有機或天然的化妝品之前,請確保:它們不含石油衍生物;它們不含合成香料,化妝品工廠說:因為它們被認為是有毒的;中醫學不含任何其他被認為有毒的成分,因此對您的整體健康和福祉構成危險;

它們滋潤並保持您的皮膚質地

化妝品工廠說:簡單地說,每天使用的天然化妝品對您來說是健康的,保養品代工說:從而使您免受化學化妝品中發現的毒素的不利影響。那麼,你想成為一名化妝品化學家嗎?保養品代工說:您想加入化妝品化學行業並製定護膚、護髮、洗浴用品、身體、沐浴和美容產品嗎?但是你認為你需要上大學三四年才能獲得化妝品化學或化學工程的資格——對嗎?化妝品工廠說:如果您想成為化妝品化學家的主要目標是開始自己的化妝品業務並加入這個價值數十億美元的行業,那就不是了。

化妝品化學行業最常見的誤解是

化妝品工廠說:您需要接受昂貴的大學教育才能在化妝品製造領域開展業務。化妝品工廠說:這是在一個化妝品化學相關網站上提供的建議獲得科學學位。保養品代工說:除非你有一個創辦公司的親戚,否則你將需要科學大學學位,保養品代工說:因為大多數化妝品公司都需要它。首選包括化學學位或化學工程。考慮獲得高級學位。的確,你只需要一個 4 年的大學學位,但你可以通過獲得高級學位來提高進入化妝品行業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