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新娘新住民同心經營雞肉羹,傳香千里!
越南新娘新住民同心經營雞肉羹,傳香千里!
商品簡介
​臺南小吃名聞遐邇,越南新娘來臺約莫半年,對語言及做生意相當有天分,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臺南市第二服務站關懷時發現越南新娘生活適應相當良好,俗語說家和萬事興,店裡的雞肉羹、雞肉米糕、白斬雞和滷味盤等都是真材實料,經由祖傳秘方每日新鮮現做,每到營業時間總是座無虛席,饕客常說晚來就吃不到了。
臺南小吃名聞遐邇,越南新娘來臺約莫半年,對語言及做生意相當有天分,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臺南市第二服務站關懷時發現越南新娘生活適應相當良好,俗語說家和萬事興,店裡的雞肉羹、雞肉米糕、白斬雞和滷味盤等都是真材實料,經由祖傳秘方每日新鮮現做,每到營業時間總是座無虛席,饕客常說晚來就吃不到了。

婚後越南新娘陪著老公接掌家業,由於她手腳俐落,不出幾個月已是店內重要幫手,不管是切肉、擺盤或招呼客人都非常熟練,公公婆婆對她的乖巧、聰明和貼心讚不絕口。來臺之前就知道異國婚姻經營不易,但人是互相的,老公對她很好,公婆把她當女兒一樣疼,做生意雖然忙碌,但是能得到大家的疼愛很幸福,希望將來和老公齊心擦亮家族事業的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