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線【韓式半永久化妝術】
隱形眼線【韓式半永久化妝術】
商品簡介
飄眉【韓式半永久化妝術】,戴上遮瑕膏,遮住皮膚上的所有色素沉著。它還可以覆蓋眼睛中的黑眼圈,讓您在睡得好之後立即煥然一新。你的眉毛應該有明確的定義,並確保你去除那些多餘的頭髮。飄眉因為它們可以幫助您獲得純粹,自然的外觀。

飄眉【韓式半永久化妝術】,戴上遮瑕膏,遮住皮膚上的所有色素沉著。它還可以覆蓋眼睛中的黑眼圈,讓您在睡得好之後立即煥然一新。你的眉毛應該有明確的定義,並確保你去除那些多餘的頭髮。

 
使用的眼影應與眼睛的褶皺完美融合。它們應該是輕的但不是蒼白的,足以凸顯或突出你的眼睛的顏色。如果你決定使用眼線筆,也要點亮眼線。
 
需要腮紅來定義那些臉頰。它應該足以讓你看起來很美好。睫毛膏也可以用來帶出那些睫毛。尋找長刷毛,飄眉因為它們可以幫助您獲得純粹,自然的外觀。
 
 

https://www.yame.com.tw/profile-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