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植牙】全口重建立即飲食
【2020植牙】全口重建立即飲食
商品簡介
【2020植牙】全口重建立即飲食,當缺牙的情況發生,無論是疾病、外力因素或是各種情況下造成的,許多人都會產生一個疑問。「放著缺牙不管會怎樣嗎?」更會因為不影響外觀而不加以注意,就放任缺牙狀態置之不理,也不會更積極的尋找妥善的植牙治療處理方式。
【2020植牙】全口重建立即飲食,當缺牙的情況發生,無論是疾病、外力因素或是各種情況下造成的,許多人都會產生一個疑問。「放著缺牙不管會怎樣嗎?」,因為除了進食或是外觀會造成影響之外,對生活上來說其實並沒有造成太大的困擾,甚至若掉的牙齒在後排位置,更會因為不影響外觀而不加以注意,就放任缺牙狀態置之不理,也不會更積極的尋找妥善的植牙治療處理方式。
 
 
但是缺牙若放任不管,除了上述的外觀及進食上的問題之外,最嚴重的情況便是因為長期咬合施力不平均,造成施力不當,久而久之最嚴重的情況就是造成臉部歪斜變型,進一步就得進行更大的手術來處理缺牙後的後遺症,所以缺牙的情況是萬萬不可輕乎的。
 
 
https://www.itoot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