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我女友是酒店公關,她說有些小費真的收的莫名其妙,快笑死
[有趣]我女友是酒店公關,她說有些小費真的收的莫名其妙,快笑死
商品簡介
酒店一直是人類所知最大的時間和金錢浪費,我有很多酒店公關朋友。如果您聽到他們對走進一家酒店並填寫他們的銀行帳戶的人的想法,您會感到震驚。就我個人而言,我二十多歲時就和幾個酒店公關約會。他們為我講的故事以及他們過去從易受騙的人那裡提取金錢的許多不同方式使我著迷。
最近,我在想一個為什麼有那麼多錢的男人會去一家酒店,在那裡他會花幾筆錢,然後只用口紅塗在臉頰上,走出來展示。酒店一直是人類所知最大的時間和金錢浪費。我有很多酒店公關朋友。如果您聽到他們對走進一家酒店並填寫他們的銀行帳戶的人的想法,您會感到震驚。

這是我的公關女友告訴我的事:

如果您的錢包出來了並且您是付費客戶,那麼除非您為此付費,否則您不會被解僱。如果他們在三分鐘之內把您帶到貴賓後台,他們將盡可能地從您那裡拿走錢,因為他們知道您很容易被捕食。如果他們詢問您的電話號碼,他們將永遠不會給您打電話。他們只想要它,這樣他們就可以繼續從您的錢包中得到其他張鈔票。



如果您確實想認識他們,並且以後又想和他們睡覺,那麼您永遠不要屈服於膝上舞。您反而拒絕了膝上舞,然後將其扔回她身上,問她是否想要您的膝上舞。如果您想用酒店經紀調情,那麼您必須將它們脫下來並翻捲。告訴酒店經紀,即使您是普通人,這也是您第一次去酒店,對她來說是完全透明的。她是弄清你胡說八道的大師。視她為裸露的二手車推銷員,擁有您見過的最大的前燈。

但是,本文並不是關於如何酒店經紀。就我個人而言,我二十多歲時就和幾個酒店公關約會。他們為我講的故事以及他們過去從易受騙的人那裡提取金錢的許多不同方式使我著迷。是僅僅是我,還是在不釋放的情況下嘲笑腹股溝的想法是不是很有趣?最重要的是,您為此付費!我的意思是真的……太荒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