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c板保護膜能發揮怎樣的保護效果?
pvc板保護膜能發揮怎樣的保護效果?
pvc板保護膜能發揮怎樣的保護效果?
pvc板保護膜作為一種保護寶貴的pvc板工作免受道路碎屑和其他危害的方法越來越受歡迎。許多專業保護膜安裝人員可以完成這項工作,並且通常是許多人的最佳選擇。但是對於那些更喜歡自己動手的人來說,任何有耐心和一點常識的人都可以成功地應用這部電影。這是基本程序。

pvc板保護膜是一種熱塑性聚氨酯層壓材料,通常呈卷狀。該薄膜通過壓敏丙烯酸粘合劑粘附在車輛表面上。任何使用過窗戶著色膜的人都會立即認識到著色和pvc板保護膜之間的相似之處。事實上,除了漆面保護膜是透明的外,兩者幾乎完全相同。塗裝過程的第一步是收集漆面保護膜用品。所需的物品是薄膜、應用溶液、刮刀和精確刀。

下一步是測量和切割薄膜

幾家製造商提供定制設計的套件,這些套件隨附有預切割的薄膜以適合特定模型汽車。這是推薦的選項,因為必須非常精確地切割碎片才能正確應用薄膜。然而,手工切割是可能的,許多專業人士手工完成所有工作。選擇這條路線的任何人都應該耐心等待,並期望在開始時會犯一些錯誤。

現在是汽車準備

pvc板必須一塵不染。留在pvc板上的任何污垢或碎屑都將被困在薄膜下並且無法去除。建議在車庫或其他封閉空間內執行該程序,以防止車輛清潔後受到污染。此外,此時應使用修補漆修復任何缺陷。現在是應用這部電影的時候了。使用塗抹溶液徹底潤濕將要塗抹薄膜的區域。開始從薄膜上取下背襯並將其放置在所需的位置。在去除背襯時噴塗薄膜也有幫助聚氯乙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