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名片該選擇怎樣的品質?
印刷名片該選擇怎樣的品質?
印刷名片該選擇怎樣的品質?
彩色名片印刷還是黑白?

選擇彩色和/或黑白名片打印機主要取決於您對印刷輸出的期望、您需要的名片印刷速度和打印穩定性。例如,彩色大幅面打印機可以以與單色打印機大致相同的成本進行黑白打印,尤其是在打印量較小的情況下。選擇黑白還是彩色會影響用戶實際使用印刷機的方式。名片根據您執行的打印作業類型分析您的需求將有助於確定最終哪種打印作業最具成本效益。

費用

當您詢問印刷機的成本時,您會得到各種各樣的答案。名片第一個也是最可能的答案將與購買價格有關。其次,將解決系統的運行成本。儘管很誘人,但僅根據購買價格做出購買決定是不明智的。配備昂貴硒鼓的廉價打印機實際上是偽裝的昂貴印刷機。即使您已經評估了運行成本,您也不安全。您可能認為打印機本身很划算,名片但如果您的機器經常出現故障或根本無法滿足您的複印需求,那麼從長遠來看,您將付出太多代價。因此,隱藏成本可以完全改變情況。

要確定此投資的回報

必須考慮所有相關成本,因為打印機是對您的工作流程的投資。初始投資:確保您比較相似的配置和交付條件。在投資新打印機時,值得考慮與切換到新打印機相關的成本。公司有數百磅的消耗品庫存,通常無法在新系統上使用。新驅動程序的安裝也需要時間和金錢。運行成本:打印機運行成本是耗材、介質和最終服務合同的成本。這些成本可以通過直接計算預先確定。但是,要進行這些計算,您需要訪問相關信息設計